缘更,偶尔来放点脑洞。

【林方】来吃狗粮小番外

懒癌诈尸了 咸鱼要翻身了

 @-LM  过来好好看看

全程真人真事儿,看全文请关注来吃狗粮tag,两位作者不定期更新
1L 防风
大家好,又是我。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季节,腊鸡学校居然组织我们去旅游,据说还是海边。

天哪!!学校终于良心发现了吗!!


5L 防风
刚刚收到消息我还没来得及开心一下,张某就说他不去。我问他为嘛呀??学校好不容易良心发现让我们公费旅游一下。
张某告诉我,他早和叶某约好了要一起去旅游。我表示心好累。


19L 防风
你说你们一个个的都笑什么笑!别老发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我这个被发狗粮的好吗!

更加绝望的就是我家克星告诉我他不去,学校就组织了我们这群大三的去。
老林拍着我的肩说没事点心也不去。
我当时还小小的欣慰了一下,很快我就发现我错了。


56L 防风

我和老林两个人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两个人坐在一起。我拿着手机打游戏,他拿着手机刷空间。
一群妹子在旁边喊着哇快看他们那边的气场好有爱啊balabala。
妹子们你们能小声点吗?!我们听的到啊!!而且我和林某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88L 防风
讲真我不就是和老林走的近点关系好点同个宿舍吗,这能发生什么呢??
突然手机响了。qq有个特别关心提示音你们知道的吧。我还以为是我的手机我就切换到qq看啊,毕竟我家克星万一回我了呢??
结果我身边的老林拿起了手机露出了迷之微笑。


112L 防风
我去瞅了一眼,果然是他们家点心。
我还是继续打我的游戏吧。旁边太可怕了。
明明他们两个没有同屏出现,可我还是觉得辣!眼!睛!
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289L 防风
我们终于到了旅游的地方,经过了三个小时的飞机路程,简直感动。
最近不是有部很火的电影叫什么什么海棠,里面的梗被我们玩了无数遍。
我为了哄我家克星就出卖了节操跟老林学折花,一边折一边玩梗,“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手残的爱,他用了所有时间去学折纸来爱你。”
老林在我旁边一边看我折一边画画,也在哪回了一句,“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懒癌的爱,他用了所有时间去勤奋来爱你。”
周围的妹子再一次yoyoyoyo!!其实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的,本人摸着良心郑重发4,我爱的分明是我家克星。


333L 防风
我就不告诉你们我家克星是谁你们咬我呀。
我们一下飞机就坐车去旅馆,也不知道学校订房的时候出了什么幺蛾子,居然在明明人数是双数的情况下订了个单!人!间。
最可怕的是这个单人间是我和老林两个人住。


我当时是像哔了狗一样的心情爆了句粗口:学校我x你妈。

推开房门的那一刹那,我们的内心都是懵逼的。我们两个大男人,睡同一张床。
我们两个站在门口面面相觑。
周围的妹子看着我们面面相觑。
我和老林内心如果是个小电视,上面的弹幕大概是这样的:

老林,什么情况。

老方,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妹子们脑海里刷过的粉色弹幕大概是我和老林酱酱酿酿的事情。



567L 防风

我还没说完呢你们一个个怎么这么激动。

其实事实是我和老林进了房间,两个人用各种方式进行决斗,一个人睡地板一个人睡床。

但是最后因为太累了我们还是决定,算了洗洗睡吧。一张床就一张床了。



731L 防风

你们现在小年轻哦一个个都想什么呢。我和老林真的是纯洁的兄弟关系。

纯的不能再纯的那种。

我们两个关灯睡觉前,老林还在给他家点心发消息。他突然扭过头对我说:“老方,点心叫你别对我动手动脚。”

“老林你几个意思??我还怕你对我动手动脚呢。我睡姿可好了你知道吗。”

等到了半夜的时候,更加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半夜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就看到老林以一个特别鬼畜的姿势在那边不知道干嘛,眼见着就快掉下床去,吓得我都清醒了,赶紧把他拉回来。

“老林这大半夜的你干嘛呢??梦游吗??”


老林没带眼镜,一双眼就这么幽幽的看着我,看得我心肝儿都颤了颤。

我余光一瞥瞥到了他亮着的手机屏,好吧,我什么都懂了。


798L 防风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我们就收到了各大妹子关爱的目光。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她们到底为什么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我们。

怎么着我也是个上面的不是。

那天我们坐车,我和老林坐一块儿,我就看到他对着手机一脸痴汉的微笑,他还特别嘚瑟的跟我说,我家点心真可爱。


822L 防风

我不是很想和这个痴汉有过多交流了。

我们去海边逛的时候,别人都在玩水,就老林神神道道拿着手机也不知道干嘛。

我过去拍拍他肩,“老林你干嘛呢??”

老林一皱眉拍掉我的手,“拍照。”

我站他旁边看了一会,很好。这个敬业的痴汉在给点心拍海呢。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次旅游??来被虐吗!!

你们也不来个人心疼一下我???

我真的不希望继续8了,希望老林和他家点心以后不要再给我这样子8他们的机会了。

评论(2)
热度(21)
© 桃桃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