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偶尔来放点脑洞。

【林方】来吃狗粮

校园向论坛体
1L 防风
818我那个纠结闷骚的好友以及他情商短板的暗恋对象。



3L 防风
我是医学系的,有两个同寝;林某和张某。至于为什么会开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受到了刺激!严重的刺激!

4L 防风
先说说这次818的主人公林某,他是法学系的,人缘很不错,戴着副眼镜斯文的不得了,听说不少学妹把他当男神,学弟们求他保佑不挂科。
5L 防风
只有我和张某知道,林某他根本不是像表面这样的人好吗?!


7L 防风
我们刚升大三那会,被派去迎接新生。本来吧我是不乐意去的,跟迎宾小姐似的,可张某和林某非拖着我去,你说这一个个的什么仇什么怨。
8L 防风
其实开始,我是不依的。
9L 防风
可我万万没想到,最后他们两个竟然找来了我的克星。

10L 防风
所以,我屈服了。
11L 防风
犹记那天风和日丽,我们三个一下楼刚准备坐下等新生来呢,就看到叶某笑呵呵冲我们这个方向走来。我心道不好,这家伙每次这么笑准没好事。
我开口问叶某:“老叶你来干嘛?”
12L 防风
只见他一把拉过张某的手,丢了句找人之后,就拉着张某头!也!不!回!的!走!了!
13L 防风
excuse me??



15L 防风
我看着张某和叶某两个人相携而去的背影,突然很想静静。
16L 防风
张某被带走后,我和林某两个人迎接新生。
过了大半天看到一个新生拖着行李箱过来问我们男生宿舍哪儿走,我瞥了眼他的校牌,暂时叫他方某好了,我记得他似乎是法学系的新生。
21L 防风
我打算按照惯例给他指个路就成了,万万没想到,林某竟然主动接过方某的行李箱带着他朝宿舍的方向走。
22L 防风
我简直是目瞪口呆,那心情叫一个酸爽。


27L 防风
据我所知,林某他不是这么热情的人啊??一定有情况。
70L 防风
我就吃了个饭顶得这么快??一个个这么想知道后续??


72L 防风
其实我当时也没觉得不对,说不准林某没事心血来潮一下?
74L 防风
没过多久,我就知道是我错了。我那天找完人回来就看到林某对着qq聊天窗口笑的一脸荡漾。 

然后我看着他的笑容,开始方了。“老林你没事吧??春天到了也不能这样啊??”

 只见林某扶了扶眼镜,笑的一脸人畜无害,“老方,你家克星马上过来。”

好。你竟然叫来了我克星。我服。

“老是这招你有意思没啊老林。”

“招不在多,管用就行。”

87L 防风

就算你们再想知道我克星是谁。我也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让我们继续说林某和方某。我们呢是有个群的,开始是大四的几个前辈创建的,后来拖家糊口的,没事儿拉拉家属和基友,也就变成了一个正宗的亲友群,不巧,鄙人也是其中的一个管理。

当看到有人加群申请的时候,我懵逼了两秒。这群不是很久没加新人了吗??而且还是按群号查找的。旁边老林扫了眼Q号,拿过我手中的鼠标给点了个同意。

91L 防风

那孩子一进来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就想起了迎新那天门口林某带路的那个新生方某。只见群里林某和方某聊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我们一群旁观的都不好意思插嘴。

112L 防风

不好意思,我家克星刚来找我了一下。

方某正在我们寝室约林某一起吃饭。

科科。这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171L 防风

林某吃完饭一回来我就问他,“你和点心什么关系??”

方某有个挺有意思的外号,叫点心。我也不知道这外号怎么来的,不过叫着挺顺口。林某一脸你说呢的表情看着我。

接着我悄悄凑到林某旁边看了看他和方某的聊天窗口。林某正在明撩暗撩方某。奈何方某这个被撩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论一个死闷骚和一个低情商怎么能在一起。

可有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方某竟然对林某说我们来换个头像吧。

然后我看到他们的头像就变成了,情!侣!头!像!

我赶快去问林某,你和方某成了??可林某告诉我他们还没有确定关系。


201L 防风

其实我也很好奇方某到底是怎么开窍的??

我还没好奇完,更加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QQ空间有个签到的玩意儿你们懂,我闲得无聊翻空间呢,哟呵这一翻就翻到林某签了个天天爱你还艾特了方某。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是很懂林某这个闷骚是怎么想的。


247L 防风

各位观众别急啊他们两说到这还是没有在一起。

我问林某:“老林你什么时候表白啊??”

林某正在折纸花,头也没抬的回我:“七夕吧。”

我瞅瞅那花折的挺好看的,旁边有堆折好的,我刚想拿过来玩,林某一把拿走了折好的花把它们变成了一束,笑的一脸神神秘秘的。

在我眼里林某就是这个样子的:

很快我就知道了花是给谁的。在方某再次到我们宿舍一日游的时候,我就看到林某把那一束纸花丢给他:“拿着玩。”

当时张某去隔壁宿舍找他家叶某去了,宿舍里就我,林某和刚来的方某。我看着他们两个突然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里当电灯泡啊??


281L 防风

我特别果断的,找了个借口,遁去找我家克星控诉他们这种行为了。

我回去的时候,方某还没走。我听到方某问林某:“老林老林,你喜欢什么动物?我们一起养个宠物吧。“

……宿舍不是不能养宠物吗??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想要偷听。

林某:“养猫要当铲屎官,养狗我怕它太黏你,还是养兔子好。”

方某:“为什么养兔子?”

林某:“兔子不乖可以吃。”

方某:“老林你别养兔子了,你养我吧。”


我当时就掏出手机想给我克星发短信,可我还是忍住了,去买了瓶饮料。买完饮料正好撞上回他寝室的方某,方某对我笑的一脸真诚,真诚到我差点就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299L 防风

终于到了千盼万盼的七夕??

今天林某和方某表白了吗??

没错他们表白了。我站在寝室里看完了全程。

林某跟方某说:“你愿意变成林先生吗?”

方某说:“好啊。”但他转念一想,“为什么不是你变成方先生。”

林某没有回答,特别禽兽的就直接吻了人家方某。

科科,你们能考虑一下我还在吗??

好了好了本次818到这边就差不多结束了。

我需要去找我家克星回个血。

各位下次见,虽然我很希望没有下次了。

评论(12)
热度(77)
© 桃桃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