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偶尔来放点脑洞。

最喜欢你

 @大潇潇 

恭喜潇潇终于把睫毛弯弯给完结了,当年开睫毛弯弯的时候,我们是说好要一起写策橙的……然而高产的潇潇都写完了我却跑去写周橙去了。

然并卵,百日也没写多少。

好那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下潇潇的周橙点文。这个画风变得也是有点快。

关于凉风。

这是我的点文,说的民国不虐,看到结局我觉得还是挺揪心的。一般不都是穷书生带着富家小姐跑或者是那种富家公子带着青楼名妓跑这种故事。这个故事乍一看有点像门不当户不对这种类型,可仔细看又不是。这是个很温柔的故事啊,虽然结局有这么一点残忍。真的好心疼沐橙那句我真的喜欢他。

后来周泽楷的朋友劝他不要继续和苏沐橙在一起,苏沐橙的姐妹也劝她不要和周泽楷在一起,两个人为了彼此咬着牙坚持下去。最后还是彼此误会,也不是不信任吧,而是爱的太深反而说不出口了。凉风给我的印象是潇潇除了黄沐的心头雪和鬼迷心窍之外最深的一篇。看完有很多话想要说,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如何去表达。还是刷一下凉风的结尾好了。

她到最后,都没有抓住这人世间的最后一点温情,难怪她今生要这样散在风里,来世要化作风。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此时,似乎有一阵凉风吹过他身边,远处,又是谁在风里唱呢?

 

关于睫毛弯弯

这个娱乐圈paro的策橙简直刷新了潇潇的下限好吗!!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她发这么甜甜到掉牙的糖了好吗!!简直,一大口狗粮。这个狗粮,我认。女扮男装的苏沐橙去应聘吴羽策的造型师。吴羽策这个人一定有精神洁癖对吧!触碰恐惧症什么的说白感觉还是精神洁癖。

刚开始吴羽策那一句苏沐秋是不是你好矮成功让我破功并且笑了出来,从此我们可以看出这篇文的文风是很欢脱的。欢脱的我有点害怕,因为潇潇这个人太心脏了,我每次以为是糖,然后她下一秒就发刀片,啪啪啪打脸,还能不能好了真是。

本文李轩全程老妈子+神助攻,他吐槽吴羽策邪王真眼的时候我差一点没get到点,一定是我太单纯,不懂你们的套路。脑补了一下苏沐橙拦在吴羽策前面对他说一定不能穿黑色衣服的样子让我生生给脑补出了一幕霸道总裁爱上我。

吴羽策怀疑苏沐橙是断袖简直,后来会让他看到什么叫啪啪啪打脸的。苏沐橙要是个男孩子吴羽策不得哭死。潇潇也说了,苏沐橙觉得吴羽策是有点别扭的类型,在我眼里这简直一新版傲娇。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的那种。【什么鬼。】

没有谈过恋爱不是你的错,长这么大没牵过女孩子的手也不是你的错……

↑从李轩这句话里我仿佛听到了他对吴羽策浓浓的嫌弃,有种我谈过女朋友跟女孩子拉过小手而你没有的嘚瑟感。

吴羽策说给造型师加鸡腿就真的给她买了鸡腿!!我天好甜!捂心口,好想嫁给吴羽策!!不对不可以动摇我爱的是王杰希。

想想吴羽策说Miss Orange,nice to meet you。这句话的样子,压低嗓音有点温温柔柔的声音简直,炸了,一颗少女心都在这了,都给你。

吴羽策想看苏沐橙穿女装,又不直说,发了个照片夸人家好看,如此隐晦的暗示这不是闷骚是什么!!吴羽策真的好可爱!!苏沐橙的粗神经理解不了吴羽策隐晦的暗示还在那儿乐呵呵的和李轩看吴羽策的日程,吴羽策以后想想会吃醋吧?

开始是苏沐橙先喜欢吴羽策的,可吴羽策这个人神经大条呀,他发现自己喜欢人家姑娘发现的晚呀。好在起手不晚,人家苏沐橙没和别的男人跑,不然吴羽策会不会哭死?

潇潇我回去看了一遍你6的时候说两三章就能完结的,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写到了11.害我提心吊胆半天,特别你10的时候说了阿策在下特别大一盘棋的时候我就在想我X不至于吧,甜到这地步了你发刀子?好在没有。

中间王杰希出来刷了一下存在感,算命算的那叫一个准。王杰希就是帅!

8里面-苏沐橙对此自然是毫无所知,她甚至认为吴羽策真的打算带她去买鞋。

傻姑娘,哪有早上八点不到开车带你去买鞋的人。这一段简直是官方吐槽啊,说出了我们读者的心声。

继续脑补吴羽策特别骄傲的说我的人的时候内心活动,苏沐橙很高兴,吴羽策也很高兴,李轩如果在的话大概内心是:哎呀我家阿策终于长大了都到了找女朋友的年纪了可是他们两个都没表白心意到底在傻乐些什么??

叶修的到来让吴羽策打翻了醋坛子,好想说吴羽策是不是兼职卖醋,吴羽策这边一冷淡,苏沐橙就懵逼了,难道他不喜欢我?典型的妹子心态啊,接下来狗血剧情多得是,什么车祸啊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啊。然而以上,都没有。

潇潇真的这次总算没有欺骗我的感情,她没有发刀子!!!

我奔跑!!我尖叫!!

没有刀子的人生太美好,尤其她还对我说伸手,甜了我一脸血。好的我伸手吃糖,顺带吃完这份狗粮。

吴羽策的表白超级高调啊,全剧唯一的吻戏就在最后,这么看这是个纯爱电影啊,连拉拉小手什么的都没有,直接亲,来正面肛!而且我万万没想到,吴羽策竟然还会耍流氓??说苏沐橙的嘴唇最好看,我天有人光天化日耍流氓!

阿拉阿拉,他们的故事就到此结束。希望潇潇下次还能发糖然后甜哭我。

我知道她肯定还会撒刀子的。

最后,双面绣呢??自沐呢??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