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偶尔来放点脑洞。

【方王】来吃狗粮4

还点文还点文  @雁帖   @Erhya 

抱歉另一个妹儿我还是写了方王而不是王方

1L 百花缭乱

我就是那个被隔壁818的那个小学生,江湖人称系花,虽然我真的是拒绝的。

我最近忙着和老叶谈恋爱的同时,我也注意到了我们寝室老方最近似乎不大正常。

听老林说,是春天来了的原因。


5L 百花缭乱

我很难想象,老方这个人居然也会有栽了的时候。

老方平时看着蛇精病了点,其实是个很理智的人,人际关系该亲该疏分的很是清楚,像这种天天没事儿就往隔壁老王那边跑的情况简直……real没的话讲。

10L 百花缭乱

正如老林所说,我开始也以为隔壁老王是个苗根正红的五好青年,然而,还是太年轻。


18L 百花缭乱

当时我记得大一新生来那会,老林有事没去接待新生,还是我和蛇精方一起去的。

蛇精方接待到老王的时候,还注意了一下他大小不一的眼睛,说他以后找对象肯定不找这样的。

结果现在呢??

啪啪啪打脸啊!


27L 百花缭乱

我们宿舍是老林先知道他看上老王这个事情的,后来我看着苗头不对啊,赶快去问老林。

我:老林,老方他这什么情况?

老林:你忙着和老叶谈恋爱居然还有时间关心老方?

我:老林你难道不是也忙着和你家点心谈恋爱吗??而且我怎么不能关心老方了??

老林:哦,你来晚一步。

我:????

老林:前几天是老方单相思,这两天估计就快你情我愿了。

这速度……也太快了点吧??


51L 百花缭乱

你们问我他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我也不知道啊!!

我就知道有一天,我回我们宿舍,听到点心和老林在聊养小宠物的事情,没过多久老方也去和老王聊这个事情了。

老方:大眼儿大眼儿我们养只兔子吧。

老王:兔子可爱还是我可爱?

老方:当然是你可爱啊。

老王:那你怎么不养我?

老方:我养我养!!

这好像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啊???实力懵逼的我需要找老叶平复一下心情。


87L 百花缭乱

老方刚才好像鼓足了勇气约老王看电影来着,估摸着明天回来又得塞我和老林一嘴狗粮。

112L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老方今天真的去和老王看电影了,但是最尴尬的事情就是老方的母上不知道为什么陪他一起去拿电影票了。


181L百花缭乱

不这不是最尴尬的!更尴尬的是老王的母上也这么想,接着他们两个人的母上,就,碰面了!

我问老方你见丈母娘的心情怎么样,他回答我,大概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完全没有一点点防备,我们连家长都见过了。

199L百花缭乱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这样,老方的母上她陪着老方拿完电影票就去逛街了,倒是老王的母上热情的要老方一起吃顿饭。接着老方和老王坐在一起,老王的母上坐在他们的对面。

接着,老方就面临了他人生中最尴尬的一次饭局。


278L百花缭乱

没错,他们才在一起两个月,就飞速的见了家长。

我和老林很怀疑再过几天他们是不是该去领证了。

301L百花缭乱

据可靠的小道消息说,老王的母上似乎对老方很满意??

一直不停地夸老方大方有礼貌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恕我直言,这好像和我们认识的老方不太一样。

333L百花缭乱

妹子们你们冷静,请接着听我说后续。

老方自从和老王谈恋爱之后,贯彻了一个好男友应该做的事情,清空对象的购物车。

老王也就多看了一眼什么东西,第二天老方就能给他买来。

我家老叶就从来没有这样的自觉,除了游戏装备他什么都没有给过我!

359L百花缭乱

此处我应该@君莫笑来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看看别人老王家的老方,这才是标准的优秀男友啊。

老林终于忍受不了老方这个势头了,毕竟十几个包裹那是闹着玩的吗!

老林:我觉得老方你和老王有点败家。

我连忙在旁边点点头:是啊是啊。

老方轻飘飘的看了我们一眼,呵呵一笑。

在这一刻,我们仿佛在老方身上看到了老王的影子。这样的笑容老方你是从哪里学的啊?!这不是只有老王才会的仙风道骨的笑容吗!

406L百花缭乱

老方变了,他变得会套路了,他再也不是我和老林认识的那个单纯善良的老方了。

老林最近有点沉迷彩墨,他写的一手好字,用各色彩墨给他家点心写情书那更是成为了他的业余兴趣爱好。

老林的生日快到了,老方购物车都准备好了。

要知道,老方的购物车里一般没什么东西。如果有,那就是给人家买的礼物。

他购物车里那些彩墨肯定是给老林的。

411L百花缭乱

老林拿到快递拆开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我还是太天真。

那哪里是什么彩墨!分明是一个辣条大礼包好吗!

老王靠在门上,特别霸道总裁的样子:听说你们觉得我们很败家?


我连忙摇头,老林已经不想说话了。

老方勾着老王的肩膀笑的一脸春风得意:怎么样,我和老王是不是特别的,勤俭持家。

422L百花缭乱

对此我就一个表情能形容我的心情。



456L百花缭乱

还有啊就是老林提到过的那个辣鸡农药。

我是比老林好一点,有老叶在我这边呢。

不过我是真的不能忍受满屏幕的留行留行啊!

老方能不能学着我和老叶,低调点,他考虑过老林的心情吗。

我想大概是没有吧。

499L 冷暗雷

你不是也没考虑过我的心情。

501L 防风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也会被你和老林8.

578L 百花缭乱

天地良心,我是真的有考虑到老林你的心情的。

蛇精方,老王不在你别装乖,我不吃这一套。

蛇精方每次在老王在的时候就特别的乖巧可爱,所以我们称呼老王为他的克星。

我真的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老方每次和老王打游戏秀恩爱的时候,不开全部呢。

这样万一对面看他们看的不爽,就盯着他们打,我和老叶老林推塔得多省事儿啊,反正他们两个妖孽一下子又死不掉。

598L 冷暗雷

呵呵。

虽然你考虑我的心情我不敢苟同。但后面的内容还是可以接受的。


评论(10)
热度(38)
© 桃桃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