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偶尔来放点脑洞。

【鬼使黑白】我的弟控同学

我流黑白,论坛体。
1.
我今天想要来谈谈我的同学H,他一直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一是因为长得帅,二是因为打架厉害。
我们刚开学那会也不知道那几个不长眼的来找H的事儿,被H打的鼻青脸肿的跑了。没隔几天还不死心,带了不少小弟来找回场子,结果又被H给胖揍一顿。
对方人多势众,H打赢了,身上也挂了彩,第二天脸上贴了几个创可贴来的学校。有目击者把这事儿传了出来,放学后在校园门口还看到那几个小混混喊H老大。
H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挺难相处的,班里同学开始还特担心会被他收保护费什么的,其实完全没有。
27.
H这个人其实好说话的不得了,平时经常和我们男生一起打篮球一起撸串儿,唯一特别烦的就是别人碰他的头,被碰了之后他会非常生气,甚至还想揍人的那种。
有人问他为什么,他倒是非常坦然:“会弄乱发型。”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个回答,太新颖导致我现在还记忆尤新。
41.
那么简单介绍了一下H之后,故事的第二个主人公B,也就是H的弟弟也该露个脸了。
我们第一次看到B是在和外校的篮球比赛上,H篮球打得不错,被选上当主力。打比赛的时候他不时朝观众席那儿瞟,搞得我们也不停看观众席也没找到有什么特别的。
莫不是看上哪个小学妹了???
48.
打完了上半场中场休息的时候,H本来在喝水的,看了一眼某个方向,眼神突然就亮了,嘴角很明显弯了一下。
就看到他抄起自己的外套往那个方向走,我们也盯着他看,寻思着这反应,这货别是有女朋友了吧?
H把自己的外套很自然的放到了一个白长直美人的膝盖上,弯下腰就要去抱人家。反而是美人拿一只手抵着他,另一只手拿起毛巾给他擦汗。
61.
哇你们可能觉得这还没什么,可是重点在后面啊!H也不知道说了什么,美人伸手去揉了揉他的脑袋,绝对把他发型弄乱了啊!!
我们都提心吊胆的为美人默哀,毕竟美人看起来可瘦弱了根本经不住H的暴打。
万万没想到的是,H非但没生气,还摸出一个带蝴蝶结的橡皮筋给美人把头发给束起来了。
73.
我们还没来得及问H什么,下半场就开始了。H的状态好的不得了,对面派了两都拦不住他,我严重怀疑他这么猛的原因是美人在看。
结束后我们刚想拦着他,美人就下观众席在旁边等他了,大概是要一起去吃饭吧。
这样我们也不好去拦着H,就放他走了。
88.
后续那必须得有啊,出于好奇心,我们一群人狗胆包天的跟在H他们两个后面进了一家烤肉店。
越跟我越觉得美人实在是很眼熟的样子,被他们开玩笑说我看到什么美人都眼熟。
恕我直言,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100.
抢到100楼了夸夸自己看真棒棒。我打字有点慢你们别着急。
我们就坐在H斜对面的位置,可以听到他和美人的谈话。从上菜开始,H就不停给美人烤肉夹菜,美人也很习惯的就吃了,不时还夹两块肉喂给H。
我们总听到H在那边,“B尝尝这个。”“B这个味道很不错。”“B还想吃什么够不够?”
H摸到高冷人设呢?!我们一群单身狗踢翻面前的狗粮碗,拒绝这口狗粮好吗。
112.
我们中有个哥们神智不清的念叨了两句美人的名字,忽然反应过来那不是我们风纪委员吗?!
B是上一任风纪委员亲自指定的,刚上任很多人还不清楚他长什么样,隐约听说是个美人,干坏事被抓也不亏的那种。
我这才想起来我为什么觉得B眼熟。
127.
我和H是同桌,可我从没见过他去食堂吃饭,每回人都走完他还在教室。有回我问他为什么不去食堂,他笑的非常荡漾,“弟弟会来和我一起吃啊。”
我莫名被闪瞎了一下,就是这么一耽搁,我出教室的时候和一个人擦肩而过,那人手里还提着两个保温盒,现在想想那大概就是B了。
135.
H平时声名在外,很少有人敢来八卦他。可我头比较铁,问他B是不是他的弟弟,他点点头还特认真的问我B是不是特别可爱。
我说是挺好看的,不过为什么你弟一个男孩子留长发啊?
他跟我解释说因为小时候B身体不太好,家里人去给他算过命,要蓄长发积福,这才留到现在。
从此之后H就经常和我聊B的事情,多数时候还是他在炫耀B有多么多么优秀。
其实,我是不想听的。可我,屈服在了H的数学作业之下。
149.
那天B放学晚了一点,我正好和H留下来一起做值日。去接B的时候有妹子在和他表白,H当时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明显心情不好。
看到H这样我立马就慌了啊,毕竟他每次揍人之前都是这个样子,这回可不能打女生!!
H还没说什么,反倒是B先冲我们这边招了招手,和那妹子说了抱歉之类的话就快步走过来。
B也察觉了H的不对,拉住H的手问他怎么了,H还是没说话,一把把B直接抱到怀里去了。
171.
我当时完全没反应过来,倒是B拍着H的背用一种哄小孩子的语气说“我刚拒绝她了,没事了。”
H好像还是有点闷闷不乐的样子,“明明我才是和B最亲近的人..”
B在H的侧脸上亲了一下,H顿时什么话都没了,浑身都在冒小花啊喂。
后来B还记得我在场,耳根红了不少。我在H瞪死我之前赶快溜了。
打扰了,告辞!

评论(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