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偶尔来放点脑洞。

【六十八色之象牙白/策王】如你

模特策x设计师王

就是卡在刺激的地方结尾诶嘿。

王杰希作为业内最知名的设计师,一件作品千金难求,可他现在却坐在化妆室里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起因是叶修把他拉了过来,说要给一个人设计衣服,可他在这儿坐了半天,愣是谁也没见着。叶修不会是匡他的吧?就因为他没给他们兴欣的包荣兴设计衣服?

 

王杰希托着下巴思考了几秒,起身就打算走。叶修这家伙,迟早找他好好算账。一个人推门而入,“抱歉,来晚了。”

 

王杰希抬头打量着这个人,出于职业病,他最先看的是来人的衣服。一身这么非主流的黑色能给穿的很有范儿,果然是块好料子。评价完了衣服,才去看那张脸,并不是很陌生,经常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上的人,吴羽策。

 

王杰希挑了挑眉,“是你啊。”吴羽策点点头,应了声嗯。两人都不是擅长聊天的主,就坐在不大的化妆室里大眼瞪小眼,叶修到底把他们两个叫来干什么?

 

又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叼着烟走了进来,“哟,都到了啊?”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这不是就等你了。喊我们来是打算干什么?”叶修往王杰希对面一坐,“最近兴欣和蓝雨合作出一部以时尚为主题的电影。”

“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再加上你们兴欣苏沐橙方锐和你叶修,这片子不愁不火。”

“大眼,我们这是打算搞一票大的,再加上你们微草的设计和虚空双鬼,不是更让人信服。”

 

王杰希倒是没想到这一茬,片刻之后,他笑了起来,“心真脏啊。我这边没问题,微草会全力配合。”吴羽策自然也没什么问题,既然叶修已经来找到他了,那么说明他有百分百的把握去说服虚空那边。

 

王杰希看着叶修,总有种不祥的预感,“你不会是想让吴羽策来演主角吧。”吴羽策这些年做模特,从不涉及拍电影电视剧。叶修很惊讶的样子,“被你猜出来了?我还真这么打算的。”他转头朝着吴羽策问道,“有没有兴趣试试主角啊?”

 

吴羽策思索了两秒,“也不是不可以。”他作为模特的路已经卡在了一个瓶颈,公司也在思考让他往演艺界这方面发展。毕竟这年头,娱乐圈终归还是个圈。

 

吴羽策自己都已经答应了,那虚空那边也就好说了。叶修谈完事儿就走了,微草这边王杰希能够做主,这一合作,吴羽策能不能撩到王杰希就看他的造化了。

 

吴羽策和王杰希确实是有一段渊源的,也许王杰希不记得了。吴羽策当初不得志,得罪了公司里高层,之后他一度差点被封杀,要不是李轩看他有潜力,替他约了几个t台秀,恐怕吴羽策也不会有现在这样成绩。

 

那个时候,吴羽策的事业和生活都很不顺,家里不支持他做模特这一行业,多次劝说无果气的一度与他断绝关系。

 

吴羽策是个很固执的人,从小便是如此,在这样的情况下,他都决定一条路走到黑,大有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势头。他在走完秀后,去自动贩卖机买柠檬汁,下面明晃晃的标记着售空。

 

吴羽策有些失望的坐在旁边的长椅上,果然是人一不顺做什么都不顺。这是不是预示着,他不适合当模特。这时,有人伸手将一听柠檬汁递了过来,“给你。”

 

吴羽策抬眼看来人,对上了那双不太对称的眼,来人的脸比起娱乐圈的别人来说,算不上惊艳,比起他的脸,反倒是他本身的气场更引人注目一些。吴羽策接过柠檬汁,冲着他点点头,“谢谢。”

 

之后王杰希在吴羽策身边坐下,他们谁都没有再说话。吴羽策拉开了柠檬汁,汽水打开发出一声声响,吴羽策的心意外的就静了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旁边坐着的王杰希。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吴羽策下意识去看了看王杰希,他接了电话后说了些什么,吴羽策并没有在意。王杰希挂了电话,好像有什么事就打算走,走之前他极为认真的盯着吴羽策,“你看上去非常困扰的样子。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冒昧的建议你,有始有终。”

 

说完,王杰希就走了,留吴羽策坐在原地想了很久。有许多人劝他放弃,连他自己都快放弃了,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告诉他要有始有终。在这一刹那,他终于又想起了他的初心。他喜欢模特这个职业,没有任何原因。

 

吴羽策变得比以往更加坚定,他依然没有向高层道歉,坚定地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越走越远。他的才华得到了众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邀请他去走秀。高层气不过,指名道姓让他穿王杰希设计的衣服走秀。

 

王杰希早期设计的衣服以天马行空闻名,人们称其为魔术师,但因风格独特,能驾驭住的人并不多,高层想用这种方法让吴羽策出个丑。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吴羽策的事业就此迎来了最大的转折点,他非常适合那件衣服,就像量身定制的那样。

 

后面吴羽策一路大红大紫,在模特界的地位无可取代,但是他始终关注着王杰希。多次在走秀时尝试王杰希的设计,不知名的情愫一点一点的在发酵,最后变成了参天大树。

 

吴羽策在等一个机会,能够追到王杰希的机会。他想,他等到了。

 

这次电影的合作大约有半年之久。半年,足够了。吴羽策这么想着


评论(5)
热度(46)
© 桃桃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